1. 首页
  2. 新闻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2022-10-15

经济法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翰墨光影谱华章”学生板报书法摄影作品展

以笔墨绘盛世,用镜头抒情怀。近日,经济法学院组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翰墨光影谱华章”学生板报书法摄影作品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各年级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认真设计,精心制作,用文字与图画传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唱响时代主旋律。 板报作品分别由学院26个本科团支部和2个研究生团支部集体制作展出,作品色彩鲜明,主题突出,图文相映。主要以城市发展建设、祖国自然风光、优秀传统文化等为主题,歌颂新时代建设成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书法展中20余幅作品,形式各异、内容丰富。有软笔,硬笔,有正楷、行书等。内容包括经典诗词、文化楹联、格言警句等,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书写出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与忠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镜头里有身穿防护服的坚强背影,有后勤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有现代校园的美好生活。”广大学子用镜头定格校园中的感动瞬间,用光影记录校园生活发展变化。作品色彩协调,生动鲜活,浓情美景跃然纸上,体悟生活中的“向美而行”。 “欣赏这些作品就是接受一次传统艺术的熏陶,也深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在长安校区学生餐厅前广场,此次展览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在一幅幅佳作面前,有的欣赏品评,有的拍照留念。 此次展览是经济法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经济法青年学子充满活力的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