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的关怀和惦念,经济法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的老干部、老教师,向他们汇报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成绩,送去了新春慰问金,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院长倪楠与老干部深入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并向老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工作成绩,诚恳地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他由衷地感谢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付出。”党委书记李建梅在走访中表示,关心关爱老同志、关怀慰问困难教职工一直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将继续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形成良好的关注、关心、关怀教职工的良好氛围。

受疫情影响,学院还通过电话等多种途径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心愉快,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