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副校长张荣刚到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荣刚一行到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开展情况。我校学科规划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会上,张荣刚副校长听取了院长倪楠就经济法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及进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就学生工作、副院长薛亮就教学等工作的汇报,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他充分肯定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解决思路。

张荣刚强调,经济法学院要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平台,立足学科建设带动专业发展,把经济法学院建设成为标杆院系。继续以快节奏、高质量的工作模式推进落实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目前,经济法学院开学准备到位、服务保障有力,干部师生精神饱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院领导班子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