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11月26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学院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经济法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疫情防控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李建梅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西北政法大学疫情防控的精神与要求,着重强调了本次疫情的严峻性与复杂性,要求全院师生需高度重视本轮疫情防控,并将抗击疫情做为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严格遵守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牢牢树立个人始终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的观念,同时号召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扛起责任、率先垂范,做到“冲在一线、守在一线、干在一线”,成为疫情防控中的中坚力量。

倪楠院长就疫情期间的科研与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教职工各尽其责、配合联动,疫情居家期间做好科研教学工作,保障疫情期间学院平稳渡过。并就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