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三部委联合出台的《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详细学习解读了《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李建梅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向支部成员及广大师生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针对文件中的新观点、新要求要认真领会,结合实际制定方案,采取切实措施有效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