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们遵规守纪、做好表率,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传达了学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管理办法》,安排部署了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通报了《经济法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方案》,强调各党支部根据方案积极落实,及时完成,要认真梳理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各学生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