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交流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29日上午,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交流会。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冬冬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共同学习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传递出的强大力量。同学们围绕榜样故事畅所欲言,谈观看体会、谈学习心得、谈今后的工作生活,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榜样4》中的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勇于奉献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集中学习环节,李冬冬同志结合学生党员实际情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发展流程等,重点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中同学们应该注意的事项。李冬冬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却不慕名利的精神,牢记并珍惜党员政治身份,模范遵守校纪校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