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项目概况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满足社会大众在学位层次和知识技能提升等方面的需求,依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和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管理工作的意见》和《西北政法大学授予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管理办法》等规定,西北政法大学面向社会开设法律高级研修班。

法律高级研修班学制2年,修完专业内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即可结业,颁发“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证书统一编号,加盖学校钢印、红印及校长印。在获得结业证书的基础上,符合申请硕士学位条件(学士学位满三年),可按《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办法》有关规定申请硕士学位。获得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及“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成绩合格,通过论文答辩者,可获得西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学位证书。该硕士学位和全日制研究生获得的硕士学位具有同等效力。

同等学力申硕是目前教育体制中难度最低、灵活度最高的获得硕士学位途径,更适合在职人员。

详情可电话咨询:029-85385446/86699522

地址: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主行政楼 337 室

附件: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申请硕士学位图文介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