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获评“2019年度全省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2020年8月17日上午,陕西省法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表彰2019年度全省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首届“陕西省法学优秀成果奖”获得者的决定,陕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会继2018年度之后再次获评“2019年度全省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

陕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于2004年,挂靠在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是陕西省法学会的直属研究机构。研究会成立以来,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陕西省工作大局,组织开展法学课题专项研究,多次参与地方立法、法规、规章的制定或调研咨询,常年坚持不懈开展法治宣传、平安建设、法律服务、参与社会治理,承担各级学术会议、组织开展研讨会等活动,各项学术活动办出了特色、形成了品牌。在新时代,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用特色和务实的知识产权法学研究工作服务陕西省的发展,服务群众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