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628日,经济法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拉开帷幕。

活动吸引了来自西南政法大学、安徽大学、河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湖北大学、辽宁大学、新疆大学、黑龙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延边大学、南昌大学、内蒙古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全国三十多所所高校的130多名优秀本科生踊跃报名。经过学院严格遴选,有10所高校的26名优秀本科生参加夏令营。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华、经济法学院副院长王莹莹、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等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华致辞。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参营同学的美好期望和祝愿。经济法学院副院长王莹莹介绍了经济法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举办夏令营的初衷。此次夏令营为期三天,活动安排紧凑而丰富。营员们分别参加了各学院组织的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笔试面试、实地参观等活动。营员们的表现受到老师的肯定和好评。来自河南大学、南昌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的多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营员

闭营仪式上,经济法学院副书记李慧军为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李洋老师为各位营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政策。优秀营员代表、来自河南大学的胡广文同学代表全体营员作了发言。

通过此次夏令营,同学们对于研究生目标院校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活动中加强团队的交流与合作,纷纷表示并期待成为西法大经济法学院的一名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