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岁寒暖烟火 真情沁人心】经济法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殷殷关怀情意真,年味浓时情更浓。为弘扬传统、共贺佳节,2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行政干部一行,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二三级教授、党外人士代表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关怀,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班子成员与退休职工、困难教职工及家属聊家常、忆往昔、话发展。在穆镇汉、徐德敏、窦玉珍等功勋教授家中,李建梅亲切询问了老教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祝愿他们福寿安康、新春快乐;在赵都、强力、义海忠等学院老领导的家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发展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老师们及家属学院的节日祝福与亲切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祝愿学院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蓬勃发展。(供稿:李小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