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来沅晖作品《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 红色基因》荣获“全省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通知》,我院辅导员来沅晖创作的《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荣获“全省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该作品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完成。微视频以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率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革命圣地延安为导入,全面阐述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历史作用和时代意义。作品形式新颖、紧贴实际、直观生动,通过追寻延安精神形成和发展的来龙去脉,探索中国精神的文化底色和未来走向,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前行的勇气和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

近年来,我校和学院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特点,围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总目标,遵循新媒体传播规律,创新宣讲形式,用大众化、青年化、可视化等授课方式,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努力增强宣讲效果,对于引领青年学子从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挖掘智慧、汲取养分、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淬炼灵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倪楠教授当选陕西省第五届“十大法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