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芬芳】经济法学院开展《我们的七月》观影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草长莺飞春三月,正值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经济法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我们的七月》观影活动。

《我们的七月》是一部记录电影,结合现代纪实采访与历史重现,以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真实原型人物为代表,从这些小战士视角,再现了扶眉战役的过程,讲述了一群有血有肉的战士为解放大西北而英勇奋战的故事,刻画了人民解放军战士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光辉形象,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同仇敌忾、生死与共的战友情谊。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要从革命前辈身上中汲取奋斗力量,将爱国热情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在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丰富了节日文化生活,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