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实践课堂走进西部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创新与提升教学水平,丰富课堂教学内容与形式,培养学生实践能力。2019612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教授、金融法研究中心主任强力带领及2018级经济法学院和法律硕士学院50余同学名走进赴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经济法学院副教授王浩博士、讲师常鑫博士参加了此次实践课堂教学活动。

西部证券财富与运营管理部崔兆莹总经理、投资教育基地刘锐经理代表公司热情欢迎强力教授一行的到来。何沛管理员向大家介绍了投资教育基地的发展概况,着重讲解老投资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方式。财富与运营管理部资深讲师王梁幸老师以投研系统与策略研究为题为同学们讲解了金融市场分析、规避金融投资风险等知识。何沛管理员以别让校园贷走青春为题,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贷的风险。

强力教授在致辞中阐述投教工作的重要性,高度赞扬西部证券投教基地的建设成果和运营成效,向西部证券领导和专家的热情接待和讲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进一步合作。

此次实践课堂,同学们学会了了解了宏观经济和证券投资知识,又学到了投资风险防控知识,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