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检查赴省高院检查研究生实训工作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61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倪楠、学院团委书记王文老师,前往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来看望和检查同学们的实训工作和生活情况。

考察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参加座谈会的有省高院人事处的吴西锐老师及我院实训研究生。吴老师作了简洁的开篇后,让同学们先后汇报在高院的实习生活情况。随后吴老师对经济法学院学生的实习生活做了肯定,也希望更多的经济法学院研究生来到高院实习。在吴老师发言毕后,经济法学院倪楠副院长要大家坚定信念,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展现自己优秀的品质。最后,倪副院长也给实习生提出了要求:通过在实习期间所接触的司法实务与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努力提高论文写作能力,提高科研能力,为写好毕业论文做好准备。最后,王文老师做了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虚心向高院指导教师请教。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为老、指导教师赠送了经济法学院定制的小礼物表示感谢。(文/ 杨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