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培养

我院教师赴最高院六巡参加研究生实训中期总结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619日下午,我院团委书记王文老师应邀与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华老师等参加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召开的第五批法律实习生中期总结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四名实习生代表对实习工作发表体会与认识。我院研究生石阳、张进作为实习生代表作了汇报发言,对已进行的三个月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对第六巡回法庭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对学校为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激,并表示会在后期的实习中努力学习、严守纪律、不断磨练与提高自己。

第六巡回法庭分党委副书记、副庭长何莉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感谢各高校努力配合六巡实习生工作,六巡会不断加强对实习生的针对性培养,注重对实习生思想教育、实践能力和理论知识等方面的指导。期待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机制,提高实习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创新司法工作的方式方法、共育德法兼修的新时代法律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