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送2019级、2020级学生 赴学院集中实习点进行专业实习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2年暑期专业实习工作的统一安排以及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实习领导小组对于此次实习的工作要求,为切实落实学院在学生实习工作上一直贯彻的“有始有终有总结”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基本保障,2022年7月14日至18日,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了送实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院长薛亮、团委书记王文、辅导员张兴浩、吕悦、来沅晖等一行前往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西安知识产权法庭、西安铁路运输法院、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宝伦律师事务所、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莲湖区人民法院等九个集中实习单位送同学们开展专业实习并进行了实习生接洽的相关活动。

在送实习生过程中,各实习单位主要领导均出席了接洽活动,对于我院此次专业实习工作十分重视,对前来实习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根据同学们的实习需求与单位实际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部署,对于实习生在单位所要遵守的纪律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要求。

在接洽过程中,李慧军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在工作中向经验丰富的前辈们虚心请教,踏实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并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交流与沟通。

薛亮副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具有保密意识与高度的责任感,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严谨求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实习过程中充实自己,并为今后的学习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九位实习生代表在接洽过程中也进行了表态,表示大家将在为期六周的实习过程中牢记学院老师与单位领导的叮嘱,认真工作,扎实学习,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送实习生入单位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以及对专业实习的重视,体现了学院党政协力共同做好本次实习工作的实际成效,对于学院今后与各单位开展实习活动、建立实习基地、实现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