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工作顺利进行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4日,我院2022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工作在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员活动室顺利开展。本次开题工作邀请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杨巧教授、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邱昭继教授、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杜国强副教授作为评议专家,对我院7项教改项目的研究设计、论证质量、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指导。

会中,各项目主持人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详细阐述项目研究目的、论证方式、预期成果等。3位专家根据各项目特点,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为各项目的优化、落实提供了更加全面有效的专业指导。持续3小时的会议中,各位专家与项目主持人就项目改进、实际操作等方面充分交流、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教改项目开题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凝练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管理与督促检查,促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工作常态化。确保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和研究成果的应用推广,助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年校级教改项目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项目级别

XJYB202216

“三位一体理念”下知识产权法课程思政建设研究与实践

鲁甜

一般项目

XJYB202217

公共健康需求下动物保护法学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陈娟丽

一般项目

XJYB202218

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的《劳动法诊所》课程教改研究

张妤婕

一般项目

XJYB202219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背景下《劳动法诊所》实训课教学改革研究

高瑾

一般项目

XJYY202205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教学质量监控问题研究

薛亮

一般项目(研究生)

XJYY202206

高素质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培养能力提升研究

常鑫

一般项目(研究生)

XJYZ202208

以深度学习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以《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为例

徐芳宁

自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