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获评西北政法大学2021-2022学年中期教学检查优秀单位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7月13日,西北政法大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中期教学检查暨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校教学督导专家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薛亮副院长代表学院就2021-2022学年两个学期的教学检查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在2021-2022学年两个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我院以“一流课程”、“课程思政”、“新文科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举办了多项特色活动,如教学督导专家换届会暨特色教学改革研讨会、2021-2022学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招标工作、本科生学业专项辅导、鉴定式案例研习、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等。中期教学检查各项常规工作常抓不懈,从听课观摩、教学秩序检查、混合式教学经验交流会、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检查指导、优秀论文评选、本科生导师工作调研、试卷评查等方面逐一落实并认真完成。我院在2021-2022学年的教学管理工作中荣获了多项荣誉:获评2021年度本科生实习优秀工作单位、第五届“法治文化活动季”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秀活动奖、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经过校“中期教学检查”领导小组的严格评审,我院获得了西北政法大学2021-2022学年两个学期的中期教学检查优秀单位。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在做好中期教学检查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总结经验并不断创新,继续争优创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