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共建科研教学 就业基地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24日上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关于共建科研教学就业基地洽谈会在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经济法学院副院长薛亮、团委书记王文、法律高级研修班负责人郑薇、科研秘书李昊东,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主任梁志新以及郑培合、李新华、周秋烨、褚红波、韩小春等律师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梁志新主任首先代表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对薛亮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概况与合作憧憬。

薛亮副院长介绍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基本概况,并就双方开展合作的愿景以及暑期专业实习工作的安排与梁志新主任进行了交流与对接。

王文老师、郑培合律师、李新华律师、周秋烨律师、褚红波律师、韩小春律师就共建科研教学就业基地交流了意见建议。

在签约及揭牌仪式上,薛亮副院长与梁志新主任签署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科研教学实践基地揭牌。院团委书记王文与郑培合律师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薛亮副院长为梁志新、郑培合、李新华、周秋烨、褚红波、韩小春等6位律师颁发了实务导师聘书。

签约及揭牌仪式结束后,薛亮副院长一行在梁志新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