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落实教务处《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下(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保障本次期末考试顺利开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学生返校情况,我院于6月16日晚20点召开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参会,会议由薛亮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教务办徐靓老师对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做一介绍,包括选修课、必修课考核方式、考试时间等常规事项,另就第二学位、重修考生等特别事项做一着重说明。会议第二项,薛亮副院长对此次期末考试试题命制、监考、阅卷工作等做出强调。他强调,本次期末考试需向任课教师强调做好试题命制、核查、保密工作,按要求提交、发布线上试卷保障监考工作顺利进行。在阅卷过程中,应合理制定评分标准,并按学校规定格式开展阅卷工作,在规定时间完成试卷评阅及成绩录入,确保提交试卷及相关材料的及时性。会议第三项,各教研室主任就试题命制、阅卷和登录成绩等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