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考研交流会(外校专场)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实现学业问题靶向式精准解答,我院于6月9日19:30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业专项辅导之考研交流会外校专场交流活动。

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吕悦老师主持,我院副院长薛亮老师在线指导,同时邀请了成功考上中国政法大学的徐瑞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杜泓炜、西南政法大学的刘树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樊傲宇等四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2019级近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活动。

首先,薛亮副院长从报考外校需要考虑的因素及注意事项出发,叮嘱同学们把远大理想与扎实奋进有机结合,注意最大限度地获取目标院校报考信息,并预祝同学们来年取得理想的成绩。

紧接着,四位同学从各自成功的报考经验出发,介绍了在备考过程中的感悟以及心得体会。

本次线上经验分享会立足于学生发展实际需求,为我院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了平台,充分发挥了学院优秀学生的引领作用,为我院学生更加科学高效的备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提供了有效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