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考研交流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实现学业问题靶向式精准解答,我院于5月19日19:30分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业专项辅导之考研交流会。

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吕悦老师担任主持人,我院副院长薛亮副教授、经济法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杨为乔副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陈静媛副教授与知识产权法专业硕士研究生鲁甜博士在线辅导。会议同时邀请了三位考研上岸同学进行经验分享。2019级近百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薛亮副院长介绍了举办本次考研交流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杨为乔老师、陈静媛老师和鲁甜老师为与会同学分享了复习备考重点各种注意事项。

陈思明同学、刘稀阳同学和王婷婷同学结合自身复习备考的体会,全面、细致地为备考同学们提供备考建议、分享复习方法、讲解考研流程及注意事项。

此次考研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学院朋辈引领的作用,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了信息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同学们更有效率地复习备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