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关于推进经济法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及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经济法学院为更好的推进该项工作的落实,于329日、330日和42日三天,为学院2017级、2016级本科生做了关于积极参加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及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动员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倪楠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项目的内容、项目的类型、申报要求,并对学院开展该项工作做出了部署。最后,倪楠老师,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在撰写申报书的过程中得到提升,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