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本科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顺利推进经济法学院2018年度本科生实习工作,经济法学院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同时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校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经济法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确保本年度实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经济法学院于514日,515日,分别为2015级、2016级的同学召开本科毕业实习工作推进会和见习动员大会。会议分别由2015级王栋梁老师和2016级王文老师主持,倪楠副院长为各年级同学讲解了经济法学院2018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了每阶段的任务,说明了实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倪楠老师强调此次实习是在深入推进本科实习教学改革,不断创新实习管理模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下进行的。学院将在“两级管理”下,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就业方向新建一批新的实践基地,加强对原有基地的建设,更好的为实习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