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我院召开“致琨杯”经邦济世模拟法庭辩论大赛评委判准细则交流培训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保障“致琨杯”经邦济世模拟法庭辩论大赛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3年12月5日在线上召开了评委判准细则交流培训会。会议由经济法学院副院长薛亮副教授主持,担任大赛评委的近20位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规则讲解由我院喻子同学担任。

喻子同学向各位评委老师详细介绍了初赛、半决赛及决赛的评分细则,并对评审事项进行了要点提示。薛亮副院长在喻子同学介绍的基础上进一步征询了评委律师对评审规则等事项的意见和建议,以期评审规则和操作流程进一步科学化、精准化。

各位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赛事规则和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消化准备,争取高质量地圆满完成本次大赛的各项评审工作。本次交流培训会梳理了赛事流程,帮助评委明晰了评分细则,为模拟法庭辩论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