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我院召开“致琨杯”经邦济世模拟法庭辩论大赛学生赛前培训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保障“致琨杯”经邦济世模拟法庭辩论大赛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3年122日在正心楼301召开了学生赛前培训会。此次培训由经济法学院环保法教研室主任陈娟丽副教授开展各赛队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陈娟丽老师向各位参赛队员详细介绍了法庭辩论的基本步骤与要领以及初赛、半决赛及决赛的比赛规则,并对赛题进行了要点提示。陈娟丽老师又参赛同学提问的基础上进一步解答各赛队章程规则与赛题材料等事项的疑问与困惑,以期比赛中同学们的现场表现更加精彩

赛队队员本次赛前培训感到受益良多并表示将认真消化老师所提到的相关注意事项,争取在比赛当天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本次学生赛前培训会梳理了比赛流程,帮助同学们明晰了法庭辩论的基本步骤,为模拟法庭辩论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