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我院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我院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利用智慧教学平台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进一步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本年度共有11门课程,23个课头开展了“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其中涉及必修课4门、选修课7门。

“混合式教学”的推广促进了“互联网+教学”智慧课堂的实践与探索,教师利用慕课等优质网络课程资源,有效丰富了教学内容,提升了教学质量。“翻转课堂”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方法改革,创新了课堂教学模式。

混合式教学资料

混合式教学”资料,“翻转课堂”教学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