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23日,我院2023年秋季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薛亮主持。会议首先共同研讨了《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机制(意见稿)》,参会人员对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李建梅书记就集体备课、教学比赛、课程思政资料补充等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议第二项,薛亮副院长向各教研室通报了学校“四课行动”听课观摩推进情况,提出了我院在课堂秩序、教学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各位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注重课堂意识形态,携带教学六要件,加强课堂管理与平时成绩考核,提高学生到课率、抬头率,保障课堂教学质量。会议第三项,薛亮副院长就加强期末考试命题审核工作做出安排,强调严格落实命题审核流程,贯彻命题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学院长审核制度,确保命题质量与规范。最后,学院教务办就近期重点教学工作向各教研室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学年论文指导进度、学院教学观摩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2023年秋季学期第九周结课课程期末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