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我院强力教授、倪楠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第二十九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13日-14日,以“数字经济与经济法的理论创新和制度完善”为主题的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第二十九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13日在上海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经济法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吉林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经济法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我院强力教授主持了第二分会场财税金融组讨论,倪楠教授参与第四组综合组与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