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经济法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9年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承办的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科研机构和实务部门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新时代民生保障与社会法发展”为主题。经济法学院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学科带头人曹燕教授,高瑾副教授,张妤婕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在10月27日举行的大会主题报告环节,曹燕教授做全体大会报告。高瑾副教授,张妤婕博士在26日下午举行的“社会救助法”分论坛分别做学术主题报告,发表自己的学术观点。曹燕教授还作为总结评议人参加了26日下午“老龄化的社会法应对”分论坛的讨论,就该次分论坛各位发言人的主题报告进行了总结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