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倪楠教授受邀参加商洛市电子商务法规宣贯会暨电商产业发展研讨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8日,商洛市电子商务法规宣贯暨电商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柞水县圆满召开。会议由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柞水县市场监管局、柞水县经贸局承办。柞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法规宣贯环节院长倪楠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从多角度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子商务法》《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实施应用。

商洛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网监业务股室负责人;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电商办负责人;市电商直播研究院,辖区内平台企业、驻商各电子商务平台、MCN机构及部分自媒体达人约12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共建行业生态 繁荣数字经济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等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商洛一都四区建设总目标,兼顾规范与发展,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共同营造安全放心、诚信公平的网络市场环境,促进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