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级召开“加强意识形态教育 筑牢网络安全长城”主题班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7日中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在长安校区正心楼302教室召开“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筑牢网络安全长城”主题班会。2021级5班、6班共计近80人参加。

5、6班班长、团支部书记首先对2021至2022学年班委会、团支部的工作向全体同学做了简要汇报,对近期班级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营造优良的班风班貌。

“大家在网络上要理智发言,避免情绪化看待事情。对境外势力的思想文化渗透保持警惕,在大是大非前要有基本的判断能力与坚定的理想信念。”辅导员李冬冬在会上列举了近年来部分高校学生因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而陷入舆论漩涡的典型案例。他强调,网络行为不是法外之地,作为大学生更应该理智、客观的看待分析社会热点问题,在网络上积极传播正能量,展现出当年青年应有的政治立场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