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级召开“心美言丽宿舍留,德行礼让文明求”主题班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引导同学们共同建设文明宿舍,让宿舍成为生活学习的和谐空间,6月23日中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在长安校区正心楼301教室召开“心美言丽宿舍留德行礼让文明求”主题班会。2021级辅导员李冬冬参加。

会上通报了6月21日宿舍检查的基本情况,通过PPT展示了2021级文明宿舍的良好形象,同时也重点指出了目前各宿舍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每日安排值日搞好宿舍卫生,注意调节好宿舍关系,和睦相处,相互包容理解。

1班张红蕊、4班何韩思语作为文明宿舍代表成员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建设并保持环境清爽、关系和谐的宿舍。倡议大家在学习上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在文化上通过集体活动加强联系彼此,在卫生上合理分配,共同维护

李冬冬在班会总结时表示,本次主题班会是学校首届宿舍文化节的重要内容,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文化氛围是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认识,创新方式方法,妥善处理宿舍问题,学会换位思考,用积极的态度处理宿舍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大家一起共同培育营造“团结、尚学、互助、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