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开展“感恩助学,诚信还款”毕业生诚信之约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倡导贷款毕业生珍爱诚信记录,按时偿还国家助学贷款。5月31日上午,经济法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开展“感恩助学,诚信还款”毕业生诚信之约活动,辅导员张兴浩主持,全体2022届贷款毕业生参加。

首先,张兴浩老师向每一位贷款毕业生发送“致贷款毕业生一封信”,倡导贷款毕业生珍爱诚信记录,按时偿还国家助学贷款。其次向毕业生说明银行贷款还款具体事项及相关流程,并着重说明未按时还款所需要承当的不良后果。让全体学生在思想上重视还款事项,重点强调与银行、学校之间的诚信约定。

之后,张兴浩老师与每位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之约”谈话,督促贷款学生自觉履行合同约定并按时还款,鼓励同学们提前还贷,并要求各贷款毕业生填写《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书暨信息登记表》。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也为毕业生走向社会诚信待人,诚信做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