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与相关服务工作,4月21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石羊集团负责人及毕业生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主持。

会上,经济法学院院长倪楠代表学院首先恭贺石羊集团成立30周年,对石羊集团 “争做领头羊”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以及学生情况,鼓励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认真准备,主动出击,积极就业。

石羊集团办公室总经理傅巧艳简要介绍了集团的主营业务、公司发展近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集团法务审计部总经理毛林详细介绍了此次具体招聘情况,并对毕业生的有关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李慧军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省教育厅、教育部就业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分析了2022年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破除“缓就业”“慢就业”思想,积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表示学院也将全力以赴协助毕业生做好就业工作,并对石羊集团此次理解和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李小斐就毕业派遣、户档、改派、就业材料收取等毕业生相关工作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近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

此次招聘会是学院积极开拓线上就业渠道的举措之一,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对接企业,对接人才供需,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