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牢固总体国家安全观 落实新时代青年责任】经济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每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部署,院团委认真组织各支部召开国家安全知识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因疫情影响,各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通过远程分享屏幕和PPT的方式使所有同学都参与学习,充分调动团员们的参与热情,加强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的认识。

本次活动采通过多种形式、分享多元内容,从多个维度向同学们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各支部还积极鼓励全体同学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签名、在线答题、并完成反邪教相关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还参与中国普法公众号发起的4·15有奖竞答活动作为对学习成果做检验和巩固,大家参与积极热情高涨、完成率高。

活动开展不仅有效促进了学院良好的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奠定了扎实基础,更重要的是牢固树立青年团员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活动号召大家肩负新时代青年的历史重任,从我做起,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