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开展“青春·阳光·正能量”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学校田径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经济法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开展“青春、阳光、正能量”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两人三足接力赛、链接加速、疯狂的设计、你来比划我来猜、一块五毛”个比赛环节,每个环节均以小组合作的活动形式进行。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逐渐放下初见时的羞涩,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与队友完全融入到活动中。整个活动欢乐有趣,其中,“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最为典型,考验成员间的默契、反应速度和表达能力,特定环境下用肢体语言进行沟通和交流,利用队友提供的有限信息,顺藤摸瓜、发散思维去获取答案,整个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让经济法学院2020级新生意识到了责任、沟通、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大局观念,促进了同学们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学会分工明确,合理运用集体智慧做到人力资源的有效整合和最大利用让同学们在拼搏努力、合作共赢、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经济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