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展“迎国庆·庆中秋”主题班会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迎接新生、庆祝国庆节和中秋节,让同学们在新的校园里感受到同学的情谊、节日的喜乐,经济法学院2020级五班、六班联合开展“迎国庆·庆中秋”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以小型联欢晚会的形式开展,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兴浩与同学们共聚一堂,晚会由周春梅、李贵元主持。

晚会伊始,由五班马蓉同学带来了舞蹈,身着汉服的马蓉同学,凭借《惊鸿一瞥》的舞蹈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五六班的同学分别进行了舞蹈、歌曲的表演,《无与伦比的美丽》、《safe and sound》等歌曲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以一首《难忘今宵》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晚会持续一小时各位新生同学各展才艺,气氛浓烈,充满欢声笑语。

晚会最后,辅导员张兴浩对班会进行点评,张兴浩对四位班级负责任人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肯定,晚会的节目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未来大学生活中同学们的表现表示了期待。

本次班会的举办,创新了主题班会的形式,加深了新生同学之间的了解,为2020级新生们即将正式开启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