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陕西广播电视台报道我院2019级吴沛轩同学学雷锋战疫情,在一线诠释雷锋精神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陕西广播电视台【大学生志愿者战“疫” 一线诠释雷锋精神】

3月5日,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对我院2019级四班青年志愿者吴沛轩进行了采访。吴沛轩同学疫情期间投身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红旗社区防疫抗疫志愿活动承担劝导识别、测温登记消杀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社区群众做好日常防护措施。

“在平时虽然会有一些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不理解,但绝大多数是配合和支持,”吴沛轩讲到一线志愿服务中令自己深为感动的事,“外卖小哥义务送来盒饭,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也我们送来预防病毒的中药和防护用品,更有许多来源于个人和社会组织的防疫物资捐赠。”

疫”的胜利,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离不开所有身处一线的工作者与志愿服务人员的积极奉献热心付出。吴沛轩身为一名普通大学生,他从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传递着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正能量,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体现了新时代不忘初心、心系人民的雷锋精神

(第一新闻记者报道)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393822601354732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