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开展老师、学生、家长线上抗疫交流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我校的各项工作部署2020年2月18日14时,经济法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学生家长在辅导员蔡奇轩老师的统筹协调下,集中时间通过微信分组视频的形式,就当前疫情的主要情况、学校对疫情工作的部署、疫情期间的自我保护与防疫等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

首先,蔡奇轩老师向同学们和学生家长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抗疫、防疫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同学们务必听从学校以及所在地区的工作安排,严格落实“不离家、不返校”,坚持自查自检,不传谣、不信谣,如有异常情况需及时报告。

其次,蔡奇轩老师关问同学们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在视频中宣传了与本次疫情相关的防护知识,向同学们倡议少出门,少聚集,戴口罩,讲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必胜信念。

最后,蔡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延期不延学,在特殊时期要进行自我学习,珍惜时间,扎实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视频中,家长们纷纷承诺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生的抗疫工作并督促学生安心在家学习。同学们也积极承诺会应学校号召,配合学校以及所在地区提出的各项要求,服从安排,注重自我防疫与健康,不虚度光阴,利用假期充电学习,并纷纷为武汉打气加油,武汉必胜!中国必胜!抗疫胜利之时,你我校园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