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展关于防控疫情承诺书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全国,面对疫情,党中央统一指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把我校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2020年2月18日,经济法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在辅导员蔡奇轩老师的统筹协调下,针对当前的疫情发展情况,做出庄严承诺。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用各种形式做出承诺。有的小组在相互见证下做出承诺,互相监督,有的小组亲笔书写庄严承诺,有的小组用正式的文笔做出承诺。

无论何种形式,同学们纷纷承诺不聚众,服从学校安排,不提前返校,并会按时、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国家负责。做出承诺就多了份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责无旁贷!

本次活动,同学们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做出防控疫情的承诺,虽无法医病,却可以暖心!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