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墨痕溢诗情,书香飘校园”愛国主题书签创意设计比赛和“传承红色基因,开创时代新篇”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13日中午,我院在经济法学院资料室举办了“墨痕溢诗情,书香飘校园愛国主题书签创意设计比赛和“传承红色基因,开创时代新篇”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2019级辅导员王栋良老师、2018级辅导员李小斐老师参加仪式,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吕莎老师主持。

“墨痕溢诗情,书香飘校园” “传承红色基因,开创时代篇章”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长期以来,经济法学院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活动,引导学生勇于担当,不忘使命。此次比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书签比赛从1119日截止1124日收到符合参选标准的书签共计86份,我院制定了合理的评分标准,采取网络评分和教师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评定的分数占40%,教师评分组评定的分数占60%,最终评选出9份书签;征文比赛从 11 22 日截止1130日收到符合参选标准的稿件共计43篇,最终评选出9篇文章。我院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墨痕溢诗情,书香飘校园愛国主题书签创意设计比赛与“传承红色基因,开创时代新篇”主题征文比赛,同学们切实感悟到了作为时代新人的使命,提升了思想觉悟。经济法学院学子将以更高标准规范自己,以更高目标要求自己,做新时代主力军,不负韶华,勇往之前!

附获奖名单:

“墨痕溢诗情,书香飘校园”愛国主题书签创意设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危思渝(女)

二等奖:胡姿蕊(女)

李心言

伍倍汝(女)

田恬(女)

三等奖:张雨薇 ()

李芷若(女)

李文泽(女)

龙柯润(女)

张思雨(女)

“传承红色基因,开创时代新篇”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七班王紫溪(女)

二等奖:六班姚晓彤(女)

五班刘姝颖(女)

六班韩仪博

三等奖:一班张智(女)

二班董妮妮(女)

二班侯景译

三班任勃阳

三班王新月(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