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喜报:经济法学院代表队获我校2019年法智杯模拟法庭大赛冠军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2019年法智杯模拟法庭大赛在1219落下帷幕。在激烈而精彩的角逐后,我院代表队再创佳绩,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代表队的每一位队员都展现了经济法学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我院代表队成员有:程冰笛(2018级)、姜益(2018级)、张雅然(2018级)、邹晗(2017级)、袁鹭娟(2017级)、陈琛(2018级)、徐晨(2018级)、王淑瑶(2016级)、岳东冉(2016级)。

当然,优秀的背后更多的是不为人知的汗水,在无数个深夜中,他们埋头苦干。正是充分的准备、详实的材料造就了今天优秀的他们。也正是他们的坚韧,使得我们学院又取得了一尊奖杯!

祝我院辩论队能够在日后更多的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