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香港日记》获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暨“书香铭初心、笃行担使命”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6日晚7点,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暨“书香铭初心、笃行担使命”经典朗读大赛在天平楼AJ33举行。各院学子各展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济法学院代表队由2018级、2019级同学共同组成,基于当下时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为大家带来了原创朗诵《香港日记》。朗诵情深意切,传递出新一代西法大人的政治立场与爱国热忱,让观众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统一的赤诚之心,最终斩获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

经典诵读比赛参赛者有:洪诗涛、吴青霞、卜雅楠、陈象洳、李鸿英、龙柯润、刘浩然、丁明

参演者有:吕航、雷思科、杨易凡、周宇辰、李心言、贾博雅、张雪晴、张雅雯、李禄岩、张研、付国航、陈弘彧、马尚龙、刘凯

同时,祝贺我院20193班王新月在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读书节书签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20171班寇欢欢同学与20184班胡姿蕊同学荣获优秀奖,20197班赵杨春雪同学在第八届读书节读书心得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最后,在此次经典诵读大赛中,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读书节活动成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