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拔河比赛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28日上午9点,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足球场举行了“纪念一二九”拔河比赛。院党委书记李建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老师、院团委书记王文老师、2017级辅导员蔡奇轩、李冬冬老师、2018级辅导员李小斐老师、2019级辅导员王栋良、吕莎老师以及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郭金汤老师出席此次拔河比赛。比赛由李小斐主持,经济法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以及2019级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比赛,所有到场老师担任比赛裁判。

12月的天气有着阵阵寒意,但整个赛场热闹而又井然有序,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同学们都紧握着手中的长绳,为各自班级的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上都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比赛过程既激烈又温馨,老师们也忙的不可开交,一会儿充当裁判,一会儿冲进观众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除此之外,在赛场上,还有工作人员为赛事进程奔跑服务,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而严阵以待。

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研究生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2019级专升本队伍和20172班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同时,20185班与20171班也双双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此次纪念“一二九”拔河比赛不仅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体现了经济法学院师生间情谊,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更是展现了经济法学院持之以恒、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