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首届英语单词听写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201230分,我院在天平楼BJ31举办经济法学院首届英语单词听写大赛初赛,2019级共87名参赛选手到场参赛。

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副院长倪楠老师、2019级辅导员王栋良老师、吕莎老师到场给选手们加油。在比赛开始之前,倪楠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学习英语、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要如何学习英语,使各位选手备受鼓舞。

随后,倪楠老师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一开始选手们投入紧张的比赛。本次初赛由到场英语老师宣读单词,选手在听到单词后在答题纸上进行默写。比赛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谨认真对待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成功地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地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单词、记单词、用单词的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竞赛是形式,应用是目的。在此次初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