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进一步铸牢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3月21日中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辅导员李冬冬、吕悦、王可卓及学院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辅导员张兴浩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从课程学习、饮食生活、风俗习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介绍,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想以及当前遇到的学习生活困难。

李恒传达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和慰问。他寄语同学们要自觉加强对世情党情国情的了解掌握,增强实践锻炼,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增强专业认同,提高学习的专注度,用好图书、文献等资源,提升专业素养,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要增强集体观念,加强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与同学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共同交流的良好平台,加强了老师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交流,切实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为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奠定基础。(供稿:张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