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站务工作推进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4日中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长安校区14号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召开新学期站务工作推进会,站务委员会成员和楼层学生助理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14号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常务副主任李恒主持会议。

李恒对学院“一站式”社区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对标《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指南》,深入落实学校建设方案,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站务委员会的统筹协调,加快临时性党支部和功能性团支部的筹建工作,打造“薪火工作室”。要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健全楼层长、楼层长助理和各专项工作组的运行机制,推进楼层的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供稿:王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