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陕西省消防安全公开课讲座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4年3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在校务楼二楼报告厅集中观看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安全公开课,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能力。

授课内容立足实际,结合当前火灾防控重点,对学生宿舍及食堂等不同场所灭火方式选择以及疏散、救护等消防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强调消防安全一定要将“防”置于首要位置,要求大家在日常操作中必须时刻提高“防”的意识。

通过学习,同学们表示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疏散能力得到了提高,学会了应急避险的常识和技巧,将消防知识积极传播给更多的人,在班级中掀起学习热潮,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消防安全与学生安全工作,定期开展消防知识讲座以及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齐心筑牢安全“防火墙”,为学生生命财产上好“安全锁”。(供稿:李冬冬)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